应急动态
首页 应急动态
索引号: 01425292X/2019-00151 信息分类: 科技、教育/教育 /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09-27
文号: 无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举办法治教育活动
内容概览:
时效: 有效

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举办法治教育活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10 11:25:05

9月26日下午,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开展“护苗成长、平安校园”法治教育活动。活动邀请市检察院检察官胡吉开展专题讲座。

活动中,胡吉从“校园欺凌”“远离毒品”“网络交友”“家庭关系”等四个方面阐述了青少年如何自我保护。他从工作中办理的未成年人犯罪案件讲起,以问答互动的形式,引导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如何预防拐骗、预防性侵害、预防校园暴力等。

这次讲座活动,让孩子们学到了许多有用自护知识。学校将继续开展法治教育进校园等系列活动,引导未成年人远离犯罪,预防犯罪侵害,为其健康成长共筑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保护体系。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