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动态
首页 应急动态
索引号: 01425292X/2020-00035 信息分类: 科技、教育/教育 /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4-13
文号: 无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
内容概览:
时效: 有效

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4-13 16:31:14

日前,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演练由该校学生工作处组织,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和部分老师参加。

下午4时,一场大型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正式拉开帷幕。在校门口,一名“学生”经过热成像体温检测系统检测区时,屏幕显示38度,检测系统发出嘟嘟的警报声,值班人员立即将其带至门口观察区域,经过复检上报等手续,该名体温异常学生及时得到妥善安置。在教学区,一名学生突然出现咳嗽发烧等症状,任课老师立即启用应急程序,并让异常学生在原教室等候,其他学生被转移到同楼层备用教室,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迅速组织医务人员进行排查,避免人员交叉感染。此次演练覆盖校园运作一整日的疫情防控,模拟了开学后学生入校、上课、就餐、就寝等活动中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理场景,细致入微地再现了疫情期间突发应急事件的处置流程。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在演练结束后表示,各系部要充分认识学校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压实责任,努力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效、更到位。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