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动态
首页 应急动态
索引号: 01425292X/2019-00158 信息分类: 科技、教育/教育 /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10-31
文号: 无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省规范办学行为专项整治督查组赴海州区开展督查工作
内容概览:
时效: 有效

省规范办学行为专项整治督查组赴海州区开展督查工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31 14:32:07

10月30日,省督查组对海州区义务教育学校规范办学行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查。

在海州区人民政府会议室,省督查组认真听取了海州区规范办学工作汇报和派驻纪检监察组专项整治督查工作汇报,观看了省“名师课堂”与“阳光食堂”监管区级管理员平台演示,召开了教育局科室负责人座谈会,查阅了教育局制作的相关台账。随后,省督导组分成三组随机抽取了8所学校(幼儿园)进行现场核查。在校期间,督查组就国家课程方案落实、规范招生入学和分班、规范考试科目与次数、科学安排学生作业量和作息时间、规范教育教学活动、“名师课堂”推广应用等相关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材料、组织访谈、问卷调查、跟班听课、现场问询师生及家长等形式,对学校规范办学情况进行现场督查。督查组还专门查看了各学校食堂工作,了解“阳光食堂”信息化监管服务平台日常管理情况,陪同学生一起就餐。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