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动态
首页 应急动态
索引号: 01425292X/2020-00038 信息分类: 科技、教育/教育 /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4-26
文号: 无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市教研室到海州高级中学开展高三复习教学视导工作
内容概览:
时效: 有效

市教研室到海州高级中学开展高三复习教学视导工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4-26 11:00:13

4月23号,市教研室对海州高级中学高三年级语数英学科进行教学视导。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臧雷参加视导。
  座谈会上,臧雷听取了高三年级负责人对近期高三工作计划的详细解读,对高三工作给予了肯定,鼓励海中在高考推迟一个月的情况下不松懈,将海中的软实力变成硬实力,成功实现两个突破,再创海中新辉煌。视导组与该校高三语数英学科备课组长对听课情况交流、总结、反思。语数英学科教研员建议高三年级加强对不同层次学生针对性的指导。海州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周艳在反馈发言中提出,高三年级要精致管理,关注不同层次的学生,确保针对性、有效性,提振士气,为学生加油,为老师加油,取得跨越提升。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