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动态
首页 应急动态
索引号: 01425292X/2019-00119 信息分类: 科技、教育/其他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07-19
文号: 无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全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专题培训会举行
内容概览:
时效: 有效

全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专题培训会举行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19 00:00:00

  7月10日,全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专题培训会举行。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笃和作《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讲座,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向阳主持培训会。
  王笃和从没有规矩、不成方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有责必问、严管厚爱等三个方面对作风建设及党风廉政进行了深入阐述。王笃和指出,要进一步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切实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守红线底线,在招生分班、工程建设、物资采购等关键环节严格依规办事、按章办事,妥善处理好勤政与廉政的关系,履行好主职主业的同时做好履职风险防范。
  徐向阳在讲话中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全面学习领会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好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各县区教育局分管负责同志、有关科室工作人员,各直属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会。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