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特殊教育中心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信息来源:招标处 发布日期:2019-08-14 17:50:3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连云港市特殊教育中心委托,就连云港特殊教育中心物业管理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连云港特殊教育中心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LYGTSJYFW-001

预算金额:21.6万元。投标报价超过预算金额的投标无效。

服务期限:【年】(合同签订之日起算)

二、招标需求

学校拟对物业管理服务项目进行招标,服务的主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门卫、巡逻、车辆管理、校园保洁等,配备6人。

对项目需求部分的询问、质疑请与招标人联系,由招标人负责答复。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营业执照范围含物业管理

2、提供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成立不满一个年度不需提供)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声明及证明材料(提供2019年4月至2019年6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声明及证明材料;(见格式)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见格式)

(二)其他资格要求: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前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备注:招标人或采购代理机构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对投标人信用记录情况进行查询,查询结果页面打印留存。)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本次招标采用合理低价法,具体评标标准及方法详见评标办法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8月14日至2019年8月20 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公休日、节假日正常休息)。获取方式:请携带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原件)、企业营业执照。以上材料均须提供一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报名地址: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连云港市海州区凌州东路8号德惠商务大厦A座18楼)。招标文件工本费300元/份,售后不退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8月26日15时30分

递交方式: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连云港市教育局209室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8月26日15时30分

开标地点: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连云港市教育局209室

、其他

投标人必须于开标前以企业法人的名义从法人基本存款账户缴纳投标保证金,以个人、企业的办事处、分公司、子公司名义或从他人账户、投标人企业的其他账户缴纳的投标保证金无效。超出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和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的一律不予接收,并按照招标文件有关规定作重大偏差处理。

、联系方式

招标人:连云港市特殊教育中心

联系人:汪主任

电话:18936677800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凌州东路8号德惠商务大厦A座18楼

联系人:李工

电话:15751228684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