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海高中开发区校区可行性报告及设计任务书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招标处 发布日期:2021-04-08 10:14:2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新海高中开发区校区可行性报告及设计任务书编制项目已经具备招标条件,建设资金现已落实。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连云港市教育局(招标人)委托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诚邀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新海高中开发区校区可行性报告及设计任务书编制项目

(2)项目地点:连云港市开发区花果山大道东、昌圩路南侧

(3)项目内容:按照国家发改委有关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内容和深度等要求,编制符合各级行政主管部门报批要求的《新海高中开发区校区可行性报告》包括为编制报告而进行的所有调查、踏勘、资料收集、现场勘察等工作以及设计任务书的编制;协助业主进行项目评审及文件的报批等工作。

(4)服务期限:15日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审查合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企业具备:投标人已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做过告知性备案,咨询业务包括“建筑”,咨询服务范围包括“项目咨询”。

5、项目负责人具备:具备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证书,并已登记在本单位。

6、业绩要求:投标人2018年4月1日至今,承接过工程估算2.4亿元及以上公共建筑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其他

(1)有隶属关系(包括控股)或同一法人下属连带关系(包括控股或参股)或相互参股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法人代表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企业,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段投标,否则其投标均作无效标处理。

(2)招标人谢绝挂靠单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如发现挂靠单位报名,将取消其投标资格;如在招投标过程中发现挂靠单位投标并中标的,将取消其中标资格,没收投标保证金。

(3)投标文件内容不得失实或弄虚作假,否则按无效标处理,已中标的取消中标资格,并没收投标保证金。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请于2021年 4 月8  日至4  月  12日,每日上午8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连云港市人民东路139号A栋15楼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费用500元人民币。

2、报名时需携带下列资料:

(1)投标单位针对本项目的法人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

(2)经办人身份证;

(3)营业执照副本、告知性备案截图;

(4)项目负责人执业证书、劳动合同、2020年12月至2021年2月公司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由相关部门出具并加盖公章);

(5)业绩相关证明材料。

报名时,请投标人携带上述资料复印件(复印件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连云港市教育局

地  址:海州区苍梧路23号

联 系 人:刘主任

电    话:13776498158

招标代理: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

报名地    址:连云港市人民东路139号A栋15楼

联 系 人:司工

电    话:13775583344i

                                连云港市教育局

                                2021年4月8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