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市海州实验中学市教育博物馆及原海师礼堂加固提档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招标招标公告(二次)
信息来源:招标处 发布日期:2019-11-18 15:46:4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连云港市海州实验中学市教育博物馆及原海师礼堂加固提档项目(校安工程) 已由连云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连云港市海州实验中学,建设资金来自财政,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连云港市海州实验中学市教育博物馆及原海师礼堂加固提档项目(校安工程)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招标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次项目包含海州实验中学礼堂、校史馆,两者均为校内历史建筑。礼堂建造于1955年,建筑面积514平方米,平面尺寸为33.40m*15.40m,结构类型为石墙砌体、木屋架瓦屋面结构,基础类型为墙下条基。校史馆建造于1935年,建筑面积234平方米,平面尺寸为23.40m*10.00m,结构类型为砖石墙砌体、木屋架瓦屋面结构,基础类型为墙下条基。

2.2.2工程名称:连云港市海州实验中学市教育博物馆及原海师礼堂加固提档项目(校安工程)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招标

2.2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方案设计(包含编制项目建议书、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及为编制报告而进行的所有调查、资料收集、现场勘查等;现状描述、发展预测、建设规模与标准、建设条件与方案设计、工程环境影响分析、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实施方案、经济评价等一些内容;确保编制成果通过相关部门审核。具体项目以批准规划及业主的相关要求为准,如遇规划、工程范围及建设计划的调整,则按相应调整后进行方案设计、编制项目建议书、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含满足后期招标深度要求的设备、材料技术规格书);设计概算和施工图预算;各阶段图纸报审服务、设计交底、图纸答疑、施工期配合服务、方案论证、参加竣工验收及竣工图后续相关配合服务;在设计文件中注明涉及危大工程的重点部位和环节,提出保障工程周边环境安全和工程施工安全的意见,必要时进行专项设计;法律、法规、规范规定的要求应由设计单位承担的一切任务。

2.3建设地点连云港市海州实验中学内(连云港市海州区秦东门大街290号)。

2.4工期要求:30日历天;其中合同签订后10日历天完成方案设计,方案设计通过审查后10日历天完成初步设计,初步设计批准后10日历天完成施工图设计。

2.5质量要求:根据招标文件要求及国家、省、市现行规范、规定等进行设计,各阶段设计成果须通过招标人及审查机构审核。

2.6最高限价: 20万元。超过最高限价的为无效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4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者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

3.5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国家二级及以上注册结构师。

3.6投标人拟报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正式职工,提供连续近6个月(2019年4月-2019年9月)由社保机构出具社保缴纳证明的明细材料,并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如为退休返聘人员,须有单位返聘合同及退休证原件;

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A、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B、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携带下列资料于2019年11   18日至201911 25  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到江苏坤廷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费用 300 元,售后不退。

4.1投标单位针对本项目的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亲自到场的除外;

4.2经办人本人身份证原件(供查验);

4.3投标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4投标人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5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相关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年12月  9日  3时00   分。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评标办法

6.1本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

7.联系方式

招标人:连云港市海州实验中学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秦东门大街290号   

邮编:222000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0518-85436808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坤廷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东盛阳光大厦B座20楼  

邮编:222000

联系人:张工

电话:0518-85836277 

传真:0518-85836277 

电子邮箱:jskunting@126.com

连云港市海州实验中学

2019年11月18日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