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港市教育局直属高中审计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4-27 15:45:4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根据连云港市教育局直属高中审计项目招标投标的有关规定及本项目招标文件的要求,连云港市教育局直属高中审计项目招标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现将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单位:江苏天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得分:94.12分
  第二中标候选单位:江苏中瑞华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连云港分所
  得分:93.26分
  第三中标候选单位:江苏苏亚金城会计师事务所
  得分:88.91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单位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连云港市教育局
                             2018年4月27日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