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
“永远的战士——彦涵抗战作品图片流动展”走进海州实验小学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1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全面爆发80周年,近日,“永远的战士——彦涵抗战作品图片流动展”走进海州实验小学。
   活动中,该校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来到学校大厅布展处观看展板,孩子们阅读图板上的文字,观看图片,了解那段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主办: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lyge.cn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苏ICP备08114850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