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
解放路小学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标准化建设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1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12日下午,解放路小学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标准化建设推进会。
   会议总结了学校创建文明城市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对近期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要求全体教师在岗位上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逐步引导学生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个主题词的基本内涵。要求班主任利用班队课开展丰富的“八礼四仪”系列活动,鼓励教师以“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情操进行家访,继续开展服务广大家长的“相约周三”家庭教育咨询服务热线。



主办: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lyge.cn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苏ICP备08114850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050号